九溪tokye

🌧☔️

【内含剧透 慎入】

(本人杂食瑞金/瑞嘉/嘉瑞什么的 最后的剧透略带一些瑞金成分 请自行避雷


最新一集真的敌我之间分不清了哈哈哈哈(最新一集格瑞好帅格瑞好帅好帅好帅好帅。。。。💚👊🤤这集金宝也感觉有明显成长 给人感觉又帅又可爱的呜呜呜💖


啊啊啊啊我的瑞真的帅爆了!!!(反复×2)镜头超级多!虽然是假瑞但他笑起来好A啊啊!!!!🤤太爱了 还有中间瑞瑞的那声“笨蛋”和“小心” 那声音太苏辣!!


一看完就来做这条了 有点激动 特别激动!!!来说说最新剧情和自己的想法、理解之类的(当然我的一些猜测仅供大家参考 咱也不必较真 看个乐呵就行了):


1.小柠檬占卜能力真的没了

这点还真被网友们猜中了 我觉得柠檬现在应该很危险 很容易被神使找麻烦之类的


2.秋姐不是真的 是菱伪装成的

呜呜呜呜呜呜我就猜到 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找到秋啊!!害我前一周最后白高兴一场 不过按大赛设定的角度来说秋不可能出现在大赛场地 毕竟大赛可是只会留下最后的胜利者和记忆消除变成天使的参赛者 其他全部回收 秋没有还在大赛场地的理由啊 要么在元力池里躺着 要么变成天使或神使 要么像菱一样加入黑暗势力被小黑洞复活


3.菱的元力

正如同大家所猜测 菱的元力很有迷惑性 不过她不是制造幻境那类的 而是菱可以让自己变成某个参赛者。感觉菱姐的元力类似鬼狐 不过比鬼狐更强一些 鬼狐是复制对方元力 菱姐是可以直接变成对方并使用对方元力


4.菱的经历可能和金有相似之处

这点纯属猜测 但我也有理有据(?)

因为从p1我们可以发现 金向菱(假秋)扑过来时 金说“你三年都不回来,我终于找到你了”。而菱(假秋)是用略带震惊的语气说“三年?”然后顿了顿,接着说“你也一样吗…”。注意菱(假秋)说这句话时稍微低下了头 眼神里是满是失落与悲哀 这足矣证明金的话让她想起了什么 她可能也是为寻找亲人来这个大赛的(猜测!!!猜测!!仅供参考!!虽然我觉得可能性极大但是如果猜错了当我没说哈哈哈哈


还有就是瑞金这集真的好甜!!!

看到那个举高高时我直接鸡冻到去世!!!!我不管这就是官方撒糖!!!(有没有劳斯画,有没有劳斯画,有没有劳斯给饭,有没有。。。。🤤有没有劳斯给咱整一个这个动作呗🤤(疯狂暗示))


(画重点)而且这集咱家瑞瑞真的 帅 炸 了 好吗!!💚✨(反复×3)

🤤那动作 那语气 那眼神 那表情 尤其那苏苏的声音!!!!呜呜呜呜真的好杀我啊!!!秦且歌老师我爱您!!(误)

而且我有生之年看到瑞哥这样笑也是此生无悔了!!!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啊啊啊瑞宝!!🤤🤤我已经疯在床上了


回礼是一张咱自己截原剧做的瑞金的图噢——

评论(16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